close

巨人相機 Picture 4  

各位兵團守衛者們大家好,每次在跟巨人戰鬥的時候難免大家會分散到四處,加上煙火冒煙有時又傳遞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們的研發菁英發明出跨時代的高品質無線傳聲串流轉接器,只要透過這台機器,隨時隨地用最清楚的聲音傳達到各軍團去,讓我們調查兵團更快速的攻擊或撤退到指定地點。各位團員們,獻出你們的心臟,好好學習NEXUM TuneBox的特點及使用方法。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一台的基本介紹

0.jpg

接下來文章會採如下安排來介紹
外觀介紹
功能介紹
技術介紹
影片區
心得
花絮

 

外觀介紹

 

首先我們先介紹的是TuneBox外觀,這是天然山毛樺的版本,給人一種對自家產品的用心與自信,在影片中也看到這個木頭殼是如何做出來的,當時也聊到,他們做這個產品是非常用心的在做,從外觀就看出『職人』的精神。

首先這是TuneBox的正面外觀照

 

 

1.jpg

 

其中產品名稱上有電源指示燈,開機時會先跑出紅燈再呈現藍色的狀態,同時也是無線網路連接狀態顯示燈。

2.jpg

上方做工也做的很不錯

3.jpg

背面有多項輸出端子及電源鍵、重置鍵等等。從左依序是電源鍵、USB充電孔、重置鍵、3.5MM輸出及光纖輸出孔,類比或數位供你選擇。

4.jpg

現場也展示另一個貼皮的版本,在功能上兩個都是一樣。

5.jpg

 

 

功能介紹

前置工作

首先準備好你要播放的喇叭及TuneBox,然後選擇要用類比輸出或數位輸出,當然還要插上USB的電源孔,這部分可用行動電源替代。

6.jpg

類比輸出:可用在汽車音響、或一般喇叭上面。

數位輸出:可用在擴大機上。

7.jpg

一、透過區域網路連線(設定步驟完整影片版本在下方影片區)

先來看一下簡介

8.JPG

第一步驟:先讓電源跑出藍燈

9.jpg

第二步驟:連接WIFI,並且選擇TuneBox連線。

10.jpg

第三步驟:開啟QRCODE去掃描,即可進入設定畫面。

11.jpg

設定完之後再重開機就完成了。

12.jpg

Android裝置應用

HTCSONYSAMSUNG可以透過DLNA的功能就可以利用本身的播放器來進行播放,非常實用。

13.jpg

那如果是LG或其他牌子的手機不支援怎麼辦呢?沒關係,只要裝上Shareon Audio 就可以使用了。

14.jpg

首先先去GOOGLE PLAYER下載及安裝

15.jpg

操作介面介紹

16.jpg

其中最重要的是喇叭圖示那邊要點下去,並點選TuneBox裝置。

17.jpg

IOS裝置應用

APPLE的產品,可以讓TuneBox發揮應有的力量,為什麼呢,因為Android你要看APP有沒有支援,而APPLE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幫所有APP都整合好了,只要透過AirPlay,所有APP均可使用。

 

如何使用AirPlay

iOS7的使用者:只要把手從螢幕下方滑到中間去,跑出控制中心選單,按下AirPlay圖示,並且選擇TuneBox來播放音樂就可以了。

iOS6的使用者:則是要HOME鍵按兩下,跑出下方的抽屜,並且把他滑到最左邊,按下AirPlay圖示,並且選擇TuneBox來播放音樂就可以了。

AirPlay超便利

18.jpg

 

 

不論是聽音樂。

 

19.jpg

或者是你想看影片均可享受無線所帶來的便利。

20.jpg

Windows電腦應用

只要安裝無線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及軟體,就可以將音訊無線傳輸到TuneBox來播放。

驅動軟體下載點兼完整教學

http://www.nexum-design.com/support#!support-tw/c1e4h

電腦也可以無線傳輸喔。

21.jpg

WIN8也可以使用喔

22.png

二、直接連線模式

這一個模式適合帶出戶外,搭配使用行動電源及行動喇叭或者是使用汽車音響來搭配使用,這時就可以利用3.5MM輸出到汽車音響的AUX輸入,這樣方便又可以讓車上所有人透過手機來播放他們喜歡的音樂。

先來看一下簡介

23.jpg

第一步驟:先讓電源跑出藍燈

24.jpg

第二步驟:連接WIFI,並且選擇TuneBox連線。

25.jpg

第三步驟:開啟程式直接播放

26.jpg

 

 

 

技術介紹

WIFI跟藍芽究竟那個比較好呢?

 

 

藍芽(來看一下維基的簡介)

藍牙(Bluetooth),是一種無線個人局域網(Wireless PAN),最初由易利信創製,後來由藍牙技術聯盟訂定技術標準。來自古老北歐國王Harald Blåtand,借國王的姓「Blåtand」當名稱,直接翻譯成中文爲「藍牙」(Blå=藍、Tand=牙)。

WIFI(來看一下維基的簡介)

Wi-Fi(英語發音:/ˈwaɪfaɪ/)是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可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路設備。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802.11標準的同義術語。

藍牙不是比較普遍嗎?為什麼不用藍芽呢。

27.jpg

原來藍牙會壓縮音樂品質還有其他缺點

28.jpg

WIFI好在哪呢?

29.jpg

原來是為了高音質傳輸等諸多優點。

30.jpg

原廠所歸納出的總結

31.jpg  

 

 

影片區

  透過區域網路連線

 

 

 

多室音樂情境應用

 

 

 

各個作業系統實際範例

 

 

 

TuneBox - 產品介紹

 

 

TuneBox | 誕生

 

 

 

 

 

 

 

心得

 

因為平常對音響類的周邊產品,平常本來就有在關注,再加上近幾年的音響界興起一股數位串流風,其中無線傳輸也是重要的一環,所以我覺得TuneBox是很有未來性的,再加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普及性,更可以搭上這一股無線風潮。

 其中音質一直是發燒友最注重的項目,發燒友可以為了一條線或電源品質去花一大筆錢,就是為了讓聲音變的更好聽,接近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聲音,所以我覺得選定WIFI而不選定藍牙,這一件事情是對的。

 

再來TuneBox這一項產品,其他家也有做出類似的產品,為什麼我要選擇TuneBox呢,因為我看到了設計者的創意、堅持及設計,不論是在連接設定上做的努力以及播放器合作這些基本功以外,更讓我看到了設計者對產品的自信,雖然在安卓平台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之外的其他部分我覺得都是不錯的。有興趣的話,請多多支持他們,也感謝大加收看我的文章。

最後感謝NEXUM送我的十二夜電影票

856879_10200320011917836_571894307_o

 

實際看過後才知道,台灣現在收容所的情況,也看到老兄、勇氣等那些狗狗的情況。非常值得一看。CAM01196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