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的東西是OZAKI CS3150R 3.1,一般我們想到的喇叭組都會是2.02.15.17.1很少講到3.13.1的主要配置有前置、中置加上一顆超低音。同時它也具備USBSD/MMC卡插槽,把隨身碟或記憶卡插進去就可以直接聽到音樂,再加上CS3150R還附有一支遙控器可以讓你更快速的調整音量或撥放下一首。那我們就來趕快介紹OZAKI CS3150R 3.1

官網規格介紹

 

首先可以看到,外箱上貼的是唯舞獨尊官方指定喇叭,用CS3150R來搭配遊戲玩感覺會比一般用2.0玩會來的更有感覺。

1-01.jpg

 

上方有一些標示CS3150R的特點。

1-02.jpg

 

側邊下方當然也有標示特點,如遙控器及USB插槽等等。

 

 

1-03.jpg

 

箱子打開來,可以看到廠商很用心的把喇叭都包覆的很好,這樣可以避免碰撞及刮痕等等。

1-04.jpg

 

拆開來之後,首先可以看到前置喇叭,採用鏡面黑色烤漆及木料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

1-05.jpg

再來介紹到超低音的部分,這邊也當作喇叭的中控台來使用,可以在這裡調整音量或撥放MP3之用。

 

1-06.jpg

 

調整音量及BASS鈕。

1-07.jpg

 

另外也提供當你使用隨身碟或記憶卡撥放音樂時,可以簡單的控制上一首或下一首,不過還是用遙控器會比較方便一些。

1-08.jpg

 

超低音喇叭上方有一個LOGO,做得非常用心,所以給他一張特寫。

1-09.jpg

 

超低音背面則是連接訊號線的地方,基本上都是使用紅白端子做連接,可以沒有光纖或同軸,這是較可惜的地方。

1-10.jpg

 

給端子來個特寫。

1-11.jpg

後面有基本的廠商資訊及喇叭相關介紹。

 

1-12.jpg

後面也可以獨立開關。

 

1-13.jpg

 

另外配件中還附有遙控器AV3.5MM端子,以連接手機或電腦之用。

1-14.jpg

另外也有說明書等等。

 

1-15.jpg  

另外這台喇叭可以直接支援USB或記憶卡直接讀取裡面的歌曲,插進去之後會自動撥放,然後可以選擇喇叭上的按鍵或遙控器來操作。

 2-01.jpg

另外也可以透過3.5MM端子來支援手機、平板、電腦或插上藍芽接收器,瞬間變成無線傳輸,聽音樂或看影片更方便。

2-02.jpg  

體驗心得

在體驗過OZAKI CS3150R 3.1,可以發現有幾個不錯的地方,第一個支援USB直接讀取裡面的音樂,只要把家人喜歡聽的音樂放在隨身碟哩,一插上去直接聽音樂簡單又方便,在音樂性方面,這台聽菱形音樂或者是ACG(女聲)的音樂也都不錯,感覺非常不錯,很有感覺,另外在播電影時,低頻帶給我的感覺也滿震撼的,不過在聽大編制的音樂會顯得混雜,所以要聽交響樂的可能會不太適合,不過在人聲方面是滿不錯的,感謝OZAKI提供這麼好的試用機會,讓我認識到CS3150R 3.1的獨特魅力。

 

 

另外只要在2014/10/02~12/12日購買CS3150R喇叭,即可獲得達菲熊加黑曜版線控器獨尊組贈品乙組。

 

活動官網

 

官方網站:荃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粉絲團:OZAKI瞳喇叭俱樂部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