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容量再大,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不過通常不是每個人的手機容量都很大,那是因為容量翻倍價錢也多了好幾千出來,當然也是有解決方法,首先就是開啟你的雲端APP,把所有的相片及檔案都丟到你的雲端空間去,不過這有一個問題是通常要加買空間才會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存放你的檔案,不然免費的通常都是不太夠的,這次要介紹的是實用又可愛的小配件PhotoFast MAX Hello Kitty 32GB (USB 2.0),可以讓你快速備份你手機裡面的資料以及存在你的筆電或桌電上,為什麼他可以快速讓資料在這兩邊互傳呢?那是因為具備雙頭設計,不用透過任何轉接線,隨插隨傳,就是這麼輕鬆。那我們就來快點介紹PhotoFast MAX Hello Kitty的獨特魅力嗎。


首先可以看到這一次要體驗的商品是32GB的PhotoFast MAX Hello Kitty,有著可愛的Hello Kitty包裝,非常的可愛。

 01.jpg 

背面則是介紹APP的內容,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

02.jpg 

另外在看一下包裝的上面,可以看到使用目標族群就是為了蘋果系列所設計,當然一般電腦及安卓手機(透過OTG轉接線)也是可以使用的。

03.jpg 

接下來可以看到本體,上面有一隻很可愛的Kitty貓,也清楚的標示32GB。

04.jpg 

背面一樣也有可愛的圖案。

05.jpg 

另外也有提供簡單說明書供閱讀。

06.jpg 

蘋果商品搭配PhotoFast MAX Hello Kitty 32GB,可以讓你在空間上減少你的煩惱。

除了可以在蘋果系列使用之外,當然也可以在PC上作使用,不用擔心格式會不相容。

07.jpg 

還有也可以把從IPHONE上備份的檔案,放到筆電作保存。

08.jpg 

可以看一下下載介面,記得要去下載喔。

09.jpg 

可以看到APP長這樣,有分門別類,有音樂、照片以及聯絡人備份等等。

10.jpg 

另外讀取速度都可以跑倒滿速,非常不錯。

11.jpg 

寫入方面,測試丟影片檔去隨身碟,測出大檔寫入速度約在每秒20M也算是滿超的水準。

12.jpg 

心得

先來說說優點,首先是採雙頭設計,可以快速的在電腦及蘋果設備(MAC、iphone以及ipad間快速交換資料,不用透過雲端空間先傳到雲端,再從電腦上下載,可以直接進行存取方便很多。

缺點就是因為是專用導致售價上會高一點,不過相對內建容量價格比較起來還是有便宜的

感謝大家的收看。

另外想要更加了解及購買相關商品請到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