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剛拿到的 OPPO R9,迫不及待地就趕緊開箱來分享給大家。

10-01.jpg

背後有介紹可以使用的頻段以及IMEI碼,要是手機不見時,就拿這個盒子去報案即可(所以盒子還是不要亂丟比較好)

10-02.jpg

後面還有寫到特色,例如16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以及64gbROM,還具備閃充技術,當然還有指紋辨識。

10-03.jpg

每位3C愛好者最喜歡的就是開箱的瞬間,都有莫名其妙的好感。

10-04.jpg

開機畫面,終於準備開始跟R9的生活了。

10-05.jpg

滿漂亮的金色背面。

10-06.jpg

1300萬畫素的鏡頭。

10-07.jpg

因為是剛拿到,所以僅就外觀來做一個簡單的介紹,等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做詳細的介紹,首先整體外觀及手感上非常的輕又薄,我以前有一之5.5吋的安卓手機,對比起來讓我感嘆科技進步真的越來越快,然後又有64GB大容量,這樣塞在多東西都不怕,另外還有很驚人的1600萬畫素自拍鏡頭,這部份等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說說感想。那就期待我下回更進階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