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談一下我平常的收視情況

我平常主要是收看MOD的節目,另外再搭配電腦、NAS、藍光撥放器、多媒體播放機來一起搭配使用,來組成家裡的數位串流系統,平常會使用數位影音網站或電影藍光片來收看戲劇或電影(如愛奇藝)另外我也有聽音樂的習慣,我會把我蒐集的CD轉成FLAC或者是透過正版授權網站來取得音樂檔案,同時我的房間還有擺放5.1聲道的劇院組來做為我假日或平日晚上休閒時來使用。因此有一台畫質不錯(具備1080P以上),又可以濾藍光(保護視力)的電視是我的首選。

 

現在開始來開箱拉

首先可以看到外箱,BenQ的箱子不管是電腦用螢幕還是電視遠遠看就知道是BenQ的箱子。

01.jpg

然後可愛又親切的BenQ活動小組成員就開始解釋什麼是藍光,藍光是怎盎產生的。

02.jpg

另外還教導我怎樣去看線圖,來確定是否真的有降低藍光。(要看黑色那條線喔)

03.jpg

接著拿出專業儀器來比較新舊電視差異,較為可惜的是當天儀器出了點小問題,於是請大家看上圖來了解。

04.jpg

接著就開始來組裝了,首先先把面板拿出來,檢查易經是否有破裂或缺失。

05.jpg

配件包,裡面有保固書及遙控器等等。

06.jpg

視訊盒。

07.jpg

可以看到視訊盒都是通用各個型號。

08.jpg

兩位可愛的活動小組成員,一開始我以為是兩個壯漢來幫我服務,BenQ實在是太有心了,給妳很多的讚讚讚。

09.jpg

另外他們還有穿上他們的活動制服,標明BenQ獨家黑湛屏,可以讓面板防眩光畫面層次更豐富,手臂還有濾藍光標誌。

10.jpg

然後鎖上視訊盒,這群妹妹動作熟練,三兩下就把電視給安裝完成。

11.jpg

最後安裝完畢,開始正式使用BenQ 49LED液晶顯示器49IE6500

12.jpg

 

產品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