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jpg

這次亞太在限定時間內又推出了新方案168單門號上網吃到飽,一開始原本只開放股東申辦,之後也開放一般人也可以申請(透過LINE或亞太粉絲團填寫Google表單)

 

為什麼大家會對這個方案感到興趣呢,那是因為這個168方案提供21M限速吃到飽以外,還有30分鐘的通話分數(含市話)不過要注意一點,不管申辦哪家電信,要好好善用各家電信的七天試用(台星目前是一個月),先確定自己的生活圈是否有訊號再申辦會比較好。

 

當初看到亞太官方LINE傳來的訊息我就決定申辦一門。

2-01.jpg

不過這個168方案限定亞太網路門市申辦,所以就來順便介紹如何使用亞太網路門市申辦(因為這個168特殊方案有限定申辦,只要當初有填寫表單或你是股東的人才可以進入)

2-02.jpg

輸入完身分證字號以後,我選擇的是攜碼方式,合約為24

2-03.jpg

輸入你要移轉的電信門號以及原電信公司

2-04.jpg

之後就會跑出一堆資訊叫你勾選(雖然應該沒多少人會認真看,不過有空還是要看一下喔)

2-05.jpg

之後就輸入你的個人資訊以及雙證件號碼

2-06.jpg

下一步按下去後就會跑出資費方案及服務等等。

2-07.jpg

也會叫你填寫期望的攜碼日期等等。

2-08.jpg

之後就會顯示訂單號碼

2-09.jpg

底下也會跑出購買項目。

2-10.jpg

訂單完成時你的手機會收到簡訊

2-11.jpg

之後可以憑當初設定的信箱及密碼訂單編號來查詢目前申請狀態。

2-12.jpg

按下詳細進度以後可以看到預定申請書配送日期及時段等資訊。

2-13.jpg

再次提醒一定要去辦七天試用喔。

2-14.jpg

 

最後分享一下我對亞太這個資費的看法,首先這個明顯是針對台星188而來,一樣都21M限速吃到飽,不過跟台星比較明顯不同的是亞太有含市話。雖然市話打到的機率不高,不過訂位或打某些公司還是需要用到市話。

 

不過亞太目前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普遍反映網速不高,根據我目前試用的結果顯示跟三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辦完這門168以後我應該會開一篇亞太高雄各地網速測試報告,到時再請大家期待另一篇亞太文章,之後也會持續更新這次168的進度。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