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開箱的商品是德國百靈Oral-B-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Genius9000(櫻花粉),我本身就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我上一支電動牙刷就是Oral-B P7000,這一次Oral-B GENIUS 9000也是延續P7000的特色一樣擁有藍芽連接的功能,下載Oral-B APP就可以開啟許多功能。

 

GENIUS 9000除了藍芽連接功能之外,還擁有3D旋轉震動技術動態追蹤技術、還有最重要的壓力偵測技術避免妳刷牙太用力。另外GENIUS 9000轉速高達54,900/分鐘,還有實用的六段潔牙模式滿足你個人需求,那我們就快點來看開箱拉。

 

Genius9000(櫻花粉)的外盒很漂亮,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之後被我媽拿去當收納盒拿去用了。

2-01.jpg

每次把收縮膜拆掉就是最開心的時刻。

2-02.jpg

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購買台灣公司貨,會在膠膜上看到恆隆行的保固卡,不要拆得太爽,不小心一併丟到垃圾桶去了。

2-03.jpg

可以看到這個盒子真的很精美,拿來當收納盒也很好看。

2-04.jpg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電動牙刷Genius9000的本體盒子。

2-05.jpg

盒子跟P7000一樣的豪華,外觀如同精品ㄧ般的質感,另外外盒正面也大概標示一些特點。

2-06.jpg

後面一樣有特色展示,這些會一一介紹。

2-07.jpg

側邊有列出盒裝有哪些內容物。

2-08.jpg

另外側邊有顯示使用最高可以長達12(一天兩次,每次兩分鐘的用量下計算)。

2-09.jpg

可以看到側邊有可以拉的地方。

2-10.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電動牙刷本體及特色展示。

2-11.jpg

其中最神奇的是Smart Travel Case 智慧旅行隨身盒可以拿來充當手機立架使用

2-12.jpg

另外記得要去APP市集下載APP來搭配使用。

2-13.jpg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Genius9000牙刷本體跟Smart Travel Case 智慧旅行隨身盒及說明書。

2-14.jpg

Smart Travel Case 智慧旅行隨身盒也配合櫻花粉印上櫻花圖案。

2-15.jpg

更底層可以看到有一些配件及說明書在裏頭。

2-16.jpg

另外裡面有附上三個刷頭。(全部原廠共有八種刷頭:請點我)

2-17.jpg

接下來要講到Smart Travel Case 智慧旅行隨身盒。

2-18.jpg

可以看到裡面有附上充電線,插上後可以把這個Smart Travel Case 智慧旅行隨身盒進行充電的動作,沒錯你看到的USB插槽就是替你的手機充電用的另外也可以為牙刷來進行充電

2-19.jpg

打開後的樣子,裡面可以放兩隻刷頭,跟一隻電動牙刷本體。

2-20.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手機支架,可以連載牆上讓你可以刷牙時搭配手機使用。

2-21.jpg

裝上手機後的樣子。

2-22.jpg

裝上手機後的背面情況。

2-23.jpg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Genius9000牙刷本體及座充。

2-24.jpg

可以看到最上方依序是360度亮彩智慧環、電源鍵、選擇鍵

2-25.jpg

由上到下依序是專業清潔、敏感性、鑽石級亮白、按摩與舌頭清理模式

2-26.jpg

放置牙刷的地方,符合大部分家庭一家四口的情形。

2-27.jpg

這邊拿我原本的P700稍微比較了一下,外觀上最明顯的感受是新款有顯示目前運作的模式,另外新款充電時間比起原本的少一半時間。

2-28.jpg

剛好我的P7000也是白色款,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2-29.jpg

另外大家使用完畢後建議要拿乾布擦拭,否則在浴室潮濕的環境下很容易會發霉。

2-30.jpg

 

 

另外大家拿到手後如果使用上沒問題就可以先進行保固註冊的動作,恆隆行有出APP可以在這裡進行上傳發票保固註冊的動作。

3-01.jpg

另外針對Oral-B電動牙刷的部分一樣要下載Oral-B APP

3-02.jpg

一開始會叫你進行藍芽配對的動作,按下是的,接下來按好

3-03.jpg

按下電源按鍵後就會自動配對

3-04.jpg

另外電動牙刷有記憶功能,它會自動匯入之前使用電動壓刷的相關紀錄,另外360度亮彩智慧環也可以設定你喜歡的顏色。

3-05.jpg

這邊可以看到我有14筆未同步資料,之後他就會自動匯入我的APP中。

3-06.jpg

我們來看看APP有哪些功能。

3-07.jpg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活動,這邊記錄著你所有的刷牙紀錄,並且會給你建議提醒,例如至少要刷兩分鐘等等。

3-08.jpg

月的部分可以看到每天刷牙的次數,另外是否每次刷牙有達到兩分鐘的時程。

3-09.jpg

計時器

計時器基本上就是照著上面的指示依序刷牙,達到每顆牙齒的清潔。

3-10.jpg

刷牙完後會問你是否牙齦出血,以及提醒你清理舌頭等資訊,另外你模式如果切換不對還會提醒你切換到正確模式。

3-11.jpg

另外下方也會顯示一些簡短的新聞讓你觀看。

3-12.jpg

刷牙完後就會幫你記錄到你的APP,必要時可以將相關紀錄拿給牙醫師看,讓他評估你的牙齒狀況。

3-13.jpg

刷牙習慣評估

另外還有一種是刷牙習慣評估,大家還記得開箱時有提到手機支架,就是貼在牆壁,然後使用前鏡頭讓觀看你牙齒的刷牙習慣,然後會提供簡易的報告,告訴你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3-14.jpg

刷牙習慣評估完後就會出現上一次的紀錄,另外覺得兩分鐘不夠的人都可以去設定裡自己調整。

3-15.jpg

使用完畢後記得一定要拿乾抹布擦乾

使用.jpg

使用心得

 

我覺得使用電動牙刷最大的好處是幫助你節省了很多時間跟力氣,只要照著步驟上下排牙齒分別刷一分鐘的時間,你就會感受到你的牙齒更容易變得乾淨,同時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地方做更詳細的清潔,比如智齒通常不容易清潔,不過使用電動牙刷後,可以針對智齒的部分作更詳盡的清潔,避免智齒蛀掉。

 

德國百靈Oral-B-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Genius9000六種清潔模式,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例如你覺得使用正常模式下的刷牙感覺牙齒會敏感,擬就可以選擇敏感性清潔模式,另外晚上睡覺前還可以多使用舌頭清潔模式,保持你口中的清潔,另外還有好用的APP建議功能,例如刷牙習慣評估可以幫助你平常沒注意到的細節,改善你刷牙的壞習慣。

 

當然也是有一些小缺點,這種充電式的電動牙刷缺點就是充電都要滿長一段時間,以我之前使用的P7000電動牙刷要充電24小時,不過Genius9000已經進步到只要12小時左右,雖然充電時間還是滿長的,不過已經有大幅度的進步。

 

賣場連結:http://bit.ly/2luxwsg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