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我們要來開箱的是KZ的新品AS10,首先這是一款單邊五動鐵單元組成,合起來總共十動鐵單元的耳機,阻抗為14歐姆,靈敏度為105db。針對高、中、低分別有負責的單元來發聲。另外這支耳機的外觀採透視效果,可以看到耳機的分頻板,添增外觀的特殊性。

 

那我們就趕快來開箱拉。

01.jpg

首先可以看到AS10有兩種顏色(青色跟黑色),另外也有區分有無麥克風。

02.jpg

這一次的包裝挺好看的,一打開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AS10擺在裡面。

03.jpg

首先可以看到盒子打開來左手邊,這邊有一段話告訴你耳機就是用來聽好音樂並享受音樂之中。

04.jpg

右手邊可以看到耳機本體,另外下邊可以看到有個鐵牌,上面有標註這隻的型號以及KZMark

05.jpg

這次AS10最大的特色就是透視,跟現在某些手機廠商的背蓋也採用透視很相像。

06.jpg

除了耳機本體以外還有耳機線跟耳塞,另外含有一些說明書。

07.jpg

插針規格為0.75mm,如果想要換別條線記得規格別買錯了。

08.jpg

就算是附贈的線,質感也相當不錯材質為四芯的無氧銅。

09.jpg

AS10有分有無麥克風版本,如果你想要用在手機上,那麼買有麥克風的版本會比較好,組隊聊天很好用。

10.jpg

那我們就採多角度多來幾張耳機外觀照。

11.jpg

這款青色還滿好看的。

12.jpg

以往對可換線的耳機都有一種覺得很貴的感覺,不過KZ的耳機有多款都是可換線設計並且平價的商品。

13.jpg

搭配手機玻璃機身的倒影真的滿好看的。

14.jpg

接下來是講講聽感的部分

 

蔡琴:渡邊

這次主要搭配著訊源是FiiOX1 II,首先先用蔡琴的渡邊來當作開場,這首歌開頭的低頻表現不錯,是很有力度的,讓你聽到滿滿的低頻。另外蔡琴的人聲表現也不錯,是讓你聽起來很有感覺的聲音,個人滿喜歡AS10在蔡琴歌曲中的表現。

 

柴可夫斯基:船歌 / 編曲:吳睿然

這首歌搭配AS10我認為非常好聽,因為各個樂器分明,你想聽哪個樂器都可以很清楚聽到,中途你都可以很明顯聽到吹奏者的換氣聲,單簧管獨奏時的表現也很棒,不論是細節或分離度在這首歌的表現都很不錯,很容易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聽了一段時間的AS10後我認為這支耳機的強項在聆聽人聲跟低頻的部份,所以這支耳機在蔡琴的歌曲上表現相當不錯。尤其是聽到月光小夜曲的表現,中段密集的鋼琴聲音還是中段開始之後的蛙聲,都可以很清楚細膩的聽到。

 

如果你想要擁有特殊外觀的耳機以及對人聲跟低頻都有一定要求,大部分音樂類型普遍耐聽(大編制會顯得吵雜),又想要可換線式設計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KZ AS10,配載舒適度方面,由於此款耳機的體積有點偏大,一開始要先習慣一下,之後也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