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開箱的是i-Rocks M33 RGB 光學遊戲滑鼠,首先這是一款定位在入門的遊戲滑鼠,售價在千元以下,雖然是入門款的滑鼠不過身為遊戲滑鼠應有的設置及現在流行的RGB一樣都沒少。

 

那我們就一邊介紹滑鼠外觀一邊介紹i-Rocks M33的相關功能。

 

首先從盒子的正面外觀就可以清楚看到i-Rocks M33的產品外觀及發光樣子。

2-01.jpg

後面則是介紹DPIRGB等等。

2-02.jpg

現在滑鼠盒子幾乎都是做成可以從側面打開,讓你實際感受一下滑鼠的大小。

2-03.jpg

另外左邊有印刷滑鼠的基本按鍵介紹。

2-04.jpg

盒子側邊則是產品規格,例如DPI最高可以設定到5000,產品重量140g之類的。

2-05.jpg

側邊下方則是有的大大RGB字樣,以及包裝內容物。

2-06.jpg

說明書。

2-07.jpg

保證書。

2-08.jpg

滑鼠本體,首先可以看到滑鼠的屁屁有廠商Mark,另外兩側都有止滑設計。

2-09.jpg

滑鼠左側有兩顆可自定義按鍵,可以透過專屬軟體來設定。

2-10.jpg
滑鼠頂部則是滾輪以及DPI快速調整鍵。

2-11.jpg

底部最重要的是序號,報修時可以用到。

2-12.jpg

USB接頭設計。

2-13.jpg

 

再來我們接著介紹軟體,這支滑鼠有支援軟體調控,主要是設定RGB顯示方式及顏色,另外提供了五顆可自定義按鍵,軟體到官網即可下載。

安裝完畢後可以看到預設就是繁體中文,然後效能選項的頁面可以看到已經有預設五段的DPI控制,可以利用滑鼠按鍵的DPI增減來控制。另外傳輸速率、移動速度都可以隨個人習慣來更改。

3-01.jpg

你滑鼠按下DPI切換軟體也會更著變動。

3-02.jpg

當然背光顏色及效果都是可以更改的,例如呼吸燈或多彩循環等等。

3-03.jpg

可以看到燈光效果有很多種,可以每種都用看看。

3-04.jpg

M33提供五顆自定義按鍵。(個人覺得如果能夠再多一顆自定義會更實用)

3-05.jpg

當你有多款i-Rocks RGB設備時可以使用燈光同步設定,來統一燈光效果,可以看到底下的圖示有鍵盤、滑鼠、耳機等等。

3-06.jpg

 

最後我們來看看RGB實際顯示效果。

4-01.jpg

4-02.jpg

4-03.jpg

 

體驗心得

 

首先這隻i-Rocks M33 RGB 光學遊戲滑鼠按鍵聲音是較安靜的,體型上算是輕巧移動無負擔的遊戲滑鼠,線材上都有編織網包覆,另外這隻採對稱設計,不論是左手或右手使用都非常適合,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比較大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這隻滑鼠,會有懸空感。

 

M33擁有不錯的造型,絢麗的RGB燈光效果,五顆的可自定義按鍵,快速切換DPI按鍵,以及兩側有止滑材質。這樣的千元以下的遊戲滑鼠我認為是非常超值的。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