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主機是Nintendo Switch以往我們對遊戲主機的印象是偏向單人遊玩,而且手把的購買成本高,不過任天堂從以前主打的就是全家都可以歡樂一起遊玩的遊戲主機,而且也支援體感讓你不只是坐在座位上玩遊戲,而是要讓你更著遊戲一起擺動,例如舞力全開2019跟減重拳擊,這些都是我每天都會玩的遊戲,雖然不一定會真的能夠減到體重,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你真的會流滿頭汗。

 

Nintendo Switch算是我三大主機裡面最晚接觸到的,Nintendo Switch這台是我在過年前去建國路上的Game休閒館買的,實際上當初Nintendo Switch日本剛上市時我就打算要去日本買,只是那時候都碰到缺貨問題,不然就是價格我覺得不滿意,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

 

很多人都會問我要買水貨或公司貨,我的建議是在台灣買公司貨即可,而且你要是有關注PTT的朋友,你一定知道這幾個月都有不錯的價格可以買,可以讓你多買一兩片遊戲,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是JOY CON,聽說損壞率滿高的,尤其是磨菇頭,聽說用電子接點劑噴一噴有機會暫時變好,不過由於我的JOY CON目前還沒發生,所以要是真的發生我會再發一篇解決方式。

 

最後是遊戲的部分,Nintendo Switch採不鎖區政策,所以很多人會當南非人或XX人到處飛來飛去買數位板,不過我這個人比較喜歡買實體片,剛好耀西的手工世界我早早就預購了,最快應該後天就會收到,有機會再來分享這塊遊戲(已發文)。

 

前言長了一點,有問題就在底下留言能夠回答的我就盡量回答。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外箱,右上角有標示台灣公司貨

2-01.jpg

背面是SWITCH本體照片。

2-02.jpg

那麼就直接進入到本體了,SWITCH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有掌機跟家機模式

2-03.jpg

家機模式就是把SWITCH插上去就號。

2-04.jpg

手把裝上兩側後就變成掌機模式了。

2-05.jpg

機子頂部則是電源鍵加上音量鍵。

2-06.jpg

旁邊有散熱孔、音源孔跟卡夾。

2-07.jpg

實體版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玩別款遊戲就要進行更換。

2-08.jpg

接下來我們看到背面的部分。

2-09.jpg

把立架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記憶卡存放處,當然最大的功用就是支撐架的角色。

2-10.jpg

立起來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跟朋友一起遊玩

2-11.jpg

另外手把是可以變換的,只要把手挽帶拆除。

2-12.jpg

就可以變成比較像傳統的手把,不過還是買PRO會更好一點。

2-13.jpg

 

進到遊戲後就可以看到你擁有的遊戲。

3-01.jpg

設定裡面可以看到飛航模式,所以坐飛機無聊也可以拿出來玩,尤其是作廉航沒有娛樂設備會非常無聊。

3-02.jpg

另外最好加裝一張大容量記憶卡

3-03.jpg

如果你想跟別人對打以及線上備份紀錄,請加入NSO會員

3-04.jpg

帳號的地區是可以隨時改變的,基本上哪個地方遊戲便宜就轉到那區即可。

3-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實體版的朋友,記得要去領金幣

3-06.jpg

領到的金幣可以用來在eSHOP買東西。

3-07.jpg

手把型態也可以隨時在這邊進行設定。

3-08.jpg

第一次買手把機得要插上主機

3-09.jpg

後面你就可以隨時更改拉。

3-10.jpg

SWITCH喚醒模式就是按下手把的HOME即可。

3-11.jpg

手把上的HOME鍵。

3-12.jpg

 

買實體版最大的壞處就是收納問題,一開始原本想說不會買很多遊戲,於是收納盒只買了可以裝8塊以及主機一塊,全部9塊遊戲的收納盒,不過後面還預訂了很多遊戲,看來改天要去買可以收納24塊的收納盒了。

4-01.jpg

基本上我出門就是帶4隻手把以及9塊遊戲片這樣的配置。

4-02.jpg

這樣提著出門非常方便。

4-03.jpg

最後附上我覺得不錯玩的遊戲片。

4-04.jpg

 

最後有問題的都可以在留言提出喔。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