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看一下官方文宣,下面會有實際使用來看看是否真的如官方所講這麼強大

辰諺打造全球唯一全透明3D滿版玻璃保護貼,目前市面上iPhone玻璃保護貼有兩種,一種是非滿版,只黏貼螢幕中間平面區塊;另一種雖然是滿版,但卻做不到整片全透明,全都有印刷邊框 (黑邊或白邊)。辰諺 3D隱形衣 採用特殊日本塗膠及特殊技術,能完整服貼iPhone6曲面螢幕,邊緣零浮邊、無膠痕殘留,可以真正做到整片保護貼完全透明、100%透光、因為全透明猶如隱形衣般 完整呈現iPhone原有的完美質感。

【商品特色】

1.全透明展現iPhone完美原機高質感

2.3D滿版完整包覆曲面螢幕,邊緣完全防護

3.使用頂級強化玻璃,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

4.使用日本特殊塗膠,貼合度高、無膠痕殘留、無彩虹紋產生,

5.安裝容易,不須特殊工具,自動吸附、無氣泡產生

6.疏水疏油、表面防指紋處理,指紋印不易殘留

7.支援3D Touch觸控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外盒,通常大家去夜市或通訊行買到的玻璃貼通常都是沒盒裝的,價錢也都約在五百元以內,就只是一般的玻璃貼,不具備任何特殊功能(疏水疏油)

01.jpg

背面會教你基本安裝方法,不過簡單講就是把螢幕擦乾淨,之後把玻璃貼背後那一塊塑膠拆下來,放上螢幕上面就會自動黏住了,非常簡單。

02.jpg

內容物左下角是除塵貼,可以把灰塵等雜物黏起來。

左上角是酒精棉片可以把螢幕擦乾淨。

03.jpg

目前市面上看到的滿版玻璃貼大部分都不是透明的,而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用全透明展現iPhone完美原機高質感。

04.jpg

那我們就快點來看實品,由於安裝容易,不須特殊工具,自動吸附、無氣泡產生,所以整個安裝過程就不展現了,另外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使用日本特殊塗膠,貼合度高、無膠痕殘留、無彩虹紋產生,在這次安裝完成後是沒有以上情形發生。

05.jpg

另外這張玻璃貼硬度為9H,理論上抗刮耐磨,不過我相信ㄧ般人不會特地拿工具去試驗他是否抗刮等等。

06.jpg

正面完整照。

07.jpg

可以看到3D滿版完整包覆曲面螢幕,邊緣達到防護效果。

08.jpg

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具備疏水疏油、表面防指紋處理,指紋印不易殘留,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滴一滴水上去就知道是否具備,可以看到水結成一球,那就是成功了。

09.jpg

心得

這次貼完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之後,讓我感受到它跟一般的玻璃貼最大的不一樣就是,疏水疏油、表面防指紋處理,指紋印不易殘留,這一點是我感受最明顯的,以往我使用的玻璃貼容易沾到指紋,也不具備疏水疏油。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滿版玻璃貼跟保護套的相容性不太好,這點是要特別注意的。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永準U-Gem—fun 3C粉絲專頁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