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1-00.png

首先我們先來簡單敘述一下OPPO F1的基本規格

1.首先它具備5 IPS TFT(720P解析度)

2.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F2.2)

3.前相機800萬畫素(F2.0)

4.高通616(八核心)

5.3GB RAM / 16GB ROM(可插卡)

6.電池容量2500 mAh

7.雙卡機種(SIM2與記憶卡共用)

1-02.jpg

可以看到小模特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活動。

1-03.jpg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裡面有附清水套一個,讓你可以在找到滿意的保護殼之前可以避免刮傷。

2-00.png

另外OPPO F1也支援手勢體感,可以簡單快速喚醒或休眠。

2-02.jpg

另外也有備份軟體可供使用。

2-03.jpg

針對檔案隱私的部分也提供了檔案保險箱供使用。

2-04.jpg

另外除了定期更新之外,也可以看到手機目前的安卓或OS版本等資訊。

2-05.jpg

 

3-00.png

照相的部分依樣提供多種模式來選擇,以下的照片的是用普通拍照來完成拍攝。

3-01.jpg

另外也可以在相機設定畫質或觸控拍照等等。

3-02.jpg

 

最酷蒐藏

喜愛3C的小朋友,每次我這邊有新的3C產品她都會很有興趣的試玩看看

首先是利用主鏡頭拍攝小朋友,我發現現在小朋友玩手機真的很厲害,我每台新手機,一拿到都能夠快速上手。

4-01.jpg

這是小朋友利用前鏡頭自拍的,再搭配自拍棒就更棒了。

4-02.jpg

再來是個人最喜歡的miffy米飛兔

現在巨蛋這裡剛好有米飛兔的特展,可以跟米飛兔一起拍照或拍攝,當然這邊也是大人帶著小朋友休閒的好地方。

4-03.jpg

白天跟晚上都有不同的感覺,大家改天有經過高雄可以來看看。

4-04.jpg

我喜歡的夜市之一瑞豐夜市

說到巨蛋附近還有知名的瑞豐夜市可以逛逛,只是從以前逛到現在,除了價錢越來越貴之外,還有越來越多的觀光客。

4-05.jpg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

再來拉回交通方面,除了很有名的輕軌之外,假日最方便的就是騎腳踏車去閒逛。

4-06.jpg

再來是我每年最期待的音樂盛會,草地音樂會

從以前的行星組曲到電影哈比人以及各式電影現場演奏會,每年都動員整個樂團,還有國外來的主唱及指揮家,只要花一點點的錢就可以聽到不錯的音樂享受,算是我每年必去的音樂盛會之一。

4-07.jpg

今年的電影是鐵達尼,其中場外還特別布置經典場景供人拍照。

4-08.jpg

另外來介紹可愛的吉祥物

高雄熊

4-09.jpg

還有花媽

4-10.jpg

還有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卡通櫻桃小丸子,現在駁二特區也有特展,身為資深小丸子迷一定要去看的。

4-11.jpg

再來擺一些我平常喜歡吃的食物

佑佑鍋燒麵

雖然不適最好吃的,不過平實的價格加上夏天有冷氣及飲料喝到飽算是夏天中午不錯的去處。

4-12.jpg

另外想省點錢又想吃到飽時,就可以去吃最低50元就可以吃到飽的拉麵店,唯一優點就是無限加麵。

4-13.jpg

這次過年去日本買了日清泡麵回來,真的用料極為豐富,還可以退稅,這是這次去日本我買的泡麵最好吃的。
4-14.jpg

另外還有好吃的手工餅乾,是我的老師親自做的手工餅乾,超好吃,列入個人蒐藏美食之一。

4-15.jpg

最後拿我出門時都會看到的植物當我最後的蒐藏,日久生情,看久了對植物也是有感情存在的。

4-16.jpg

5-00.png

實際使用這台OPPO F1,首先是輕,加上只有五吋的大小,單手很容易掌握,另外規格上除了螢幕解析度較低以及不具備閃充技術以外都很不錯。
在電量使用上我差不多都是一天充一次,偶而開遊戲或上FB等等,是夠用的。不過對高用量的人這台手機可能不太適合你,因為第一點電池容量為2500且為不可更換,再加上不具備閃充,所以這台F1比較推薦預算有限以及用量不大的人來使用。
另外拍照上面的感受,首先是拍照非常快速,按下去就拍照完成,不過在室內成功率會降低容易晃到,另外前鏡頭高達800萬,在自拍方面是非常不錯,可以利用前鏡頭拍到不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