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遊戲主機這個主題一直是我很想要寫的主題於是我就決定來寫看看,遊戲主機應該是每個大小朋友都很憧憬的東西,小時候好羨慕同學家有很多遊戲可以玩,長大後有經濟能力買主機、遊戲,但是時間卻沒小時候那麼多,導致破關進度還慢,首先先說說我的遊戲主機遊玩史,一開始我的第一台主機是在家樂福買的SS,之後為了玩真三國無雙就決定買PS2,再之後就陸陸續續玩了X box One XPS4 PRO到這次今年過年前剛買的Switch

 

於是第一篇文章就決定寫X box One X,首先這台對我而言不只是遊戲機,他本身更是一台4K影音撥放器,而且他除了支援4K HDR以外,還支援DTS HDMA以及DOLBY ATMOS次世代音效格式這些對4K影音觀賞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如果大家對擴大機支援的音效格式有興趣的話,最近高雄音響展又要來了,我可以拍些各種不同的擴大機及喇叭給大家來的入門音響知識。

 

那就話不多說就來開箱X box One X啦。

02.jpg

這台的容量為1TB版本。

03.jpg

不論是One XPS4 PRO都支援HDR

04.jpg

One X比起PS4還有一個更重大的優勢是他本身就是一台4K影音播放機

05.jpg

盒子背面。

06.jpg

主機前方有USB孔以及電源開關鍵。

07.jpg

這邊有標示警語,光碟運作時不要搬動主機。

08.jpg

每台遊戲機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台遊戲機,本身的存在更是藝術品。

09.jpg

我們來看看主機後面的端子插槽。

10.jpg
說明書。

11.jpg

電源線以及HDMI線。

12.jpg

X box的手把真的是所有遊戲主機裡面手感最棒的

13.jpg

手把前面的圓形標誌遊玩時會亮起。

14.jpg

按鍵觸感整體非常不錯。

15.jpg

手把micro usb孔。

16.jpg

擺在客廳當作遊戲以及影音播放機。

17.jpg

首頁畫面。

18.jpg

別忘了要設定成4K解析度喔。

19.jpg

基本上看到都有打勾就OK了。

20.jpg

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確定是否都有正確開啟4K HDR,當然你的電視也要有支援。

21.jpg

設定好後就可以正式開始遊玩啦。

22.jpg

滿推薦大家玩戰爭機器4,本款遊戲除了支援4K以外,也支援HDR,下面會有實際遊戲畫面。

23.jpg

不論是更新或安裝的遊戲都會放在這裡。

24.jpg

可以看到One X的無線傳輸速度。

25.jpg

刺客教條的畫面也相當不錯,當作進去參觀古城市也不錯。

26.jpg

大家可以加入XBOX GAME PASS會員,每個月都有遊戲可以玩。

27.jpg

實際遊戲畫面(4K HDR)

28.jpg

29.jpg

30.jpg

心得

 

X box One X對我而言正如我開頭講的,他除了玩遊戲的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兼具播放機的功能,大家也都知道XBOX平台最大的缺點就是好玩的遊戲大作相比SONY平台並不多,所以假如你有一台4K HDR螢幕,又想要找一台支援4K HDR的播放機,偶而玩一下遊戲,那麼我覺得這一台X box One X你就可以考慮入手。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