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UiiSii TWS60的真無線耳機,,大家都知道這一兩年來真無線耳機到處開花,有越來越多廠商透入這一塊大餅,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價格及規格的真無線耳機,那麼要如何挑選一款真無線耳機,我覺得可以從外觀、防水來看待

 

UiiSii TWS60的真無線耳機總共有兩個顏色,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充電座本身設計也很有質感,規格上支援藍牙5.0,我相信大家現在的手機大部分都支援5.0的藍牙,最重要的是TWS60支援IPX5防水設計,我本身很喜歡運動時聽音樂,打有氧拳擊通常會流大量汗水,如果不支援防水的藍牙耳機使用壽命可能會縮短。

 

簡單看一下TWS60有哪些特色

●藍牙5.0(我家的情況是隔一兩道牆都還可以正常播放)

HiFi級動圈,三音頻均衡

●開機自動配對連接

●智能觸控設計,無壓感(播放音樂時點一下可以播放或暫停、點兩下是上一首或下一首)(來電時則是接聽或掛斷)

●總續航20小時

●舒適人體工學設計

●雙耳立體通話(也可各自獨立配對)

IPX5防水能力(運動或碰到下雨天也不怕)

 

那麼就帶大家進入開箱環節

01.jpg

首先從外盒就可以看到產品名稱、特色、代理商等資訊。

02.jpg

話不多說趕緊來拆箱啦。

03.jpg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充電座跟耳機躺在裡面等待你去聆聽。

04.jpg

這個充電座設計滿有質感的,外型上相當好看。

05.jpg

真無線耳機。

06.jpg

配件及說明書部分。

07.jpg

充電座正面。

08.jpg

打開的樣子,基本上耳機放在裡面就會自動充電。

09.jpg

耳機上有充電接點跟標示左右耳。

10.jpg

把耳機從充電座拿開時就會自動配對左右耳(單然也可以各自獨立使用)

11.jpg

左右耳自動配對完成後,其中一耳會自動紅藍閃爍,這時就可以開始進行配對動作。

12.jpg

 

這次去台南一日遊的時間,由於搭區間車(車程約一個小時左右),由於車上不論是玩遊戲或看書都滿累的,最好的放事就是聽音樂放空,所以就把TWS60一起放進我的包包,利用從高雄到台南這段時間在車上聽歌。

13.jpg

大家都知道火車上什麼聲音都有(講話、小朋友哭聲等等),這時默默地拿出TWS60載上,雖然沒有TWS60本身沒有抗躁功能,不過還是可以隔絕大部分的噪音,讓自己享受在音樂的世界,這時最好呼喚Google助理提醒你會比較安全一點,要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坐過站。

14.jpg

 

聽感部分

 

本次聆聽歌曲有蔡琴的渡邊跟月光小夜曲,另外也聽了許多和樂器樂團跟爵士的歌曲,大概有下列幾點耳機聽感供大家參考。

 

這支耳機的細節清晰,樂團類的歌曲表現相當不錯,可以清楚聽到各個樂器(大家無聊也可以來數看看月光小夜曲的青蛙到底有幾聲)。低頻的表現相當不錯,聽到渡邊的東東東,所聽到的低頻是很有Q度,不會過重或過輕讓耳朵有很吵的感覺。人聲的部分就顯得比較單薄偏冷,沒有展現出蔡琴那獨特的聲音出來。不過整體的表現上還滿耐聽的,不論是聽ACG歌曲或是爵士音樂整個車程一個小時都不會覺得太吵。(另外TWS60採用動圈單體,需要一段時間的進化過程,後期聲音如果有變化會再修正)

 

心得

UiiSii TWS60不論是外觀或價格上都有不錯的表現,規格上支援藍牙5.0 (隔牆聽音樂不斷線) ,也支援觸控式點選功能(點一下、點兩下),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不支援環境音及調整音量,另外觸控上也很容易會有誤觸,挑整耳機位置時,最好握著邊緣部分調整會比較好。另外UiiSii TWS60也很適合常常運動的朋友使用,因為支援IPX5防水,所以不論是運動或下雨天也不必太擔心配載上也相當服貼耳朵,我一邊打有氧拳擊一邊聽音樂也沒有掉出來過

 

如果你挑選真無線耳機時有考慮要運動搭配使用,那麼UiiSii TWS60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PChome 商店街賣場連結: 請點我

arrow
arrow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