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LINDYType C公對公線材Type C公對公線材在這一兩年興起的非常快速,不論是筆電、手機、耳機現在普遍都是使用Type C的規格,另外充電器也開始支援Type C,像這次Note10附贈的充電器就是Type C規格,所以Type C公對公線材以後在使用上會越來越普遍。

 

那我們就快點來開箱拉。

 

首先可以看到這是一條USB2.0的線材,有3.0需求或太短的也有其他長度可以選擇。

01.jpg

背面有寫上代理商電話。

02.jpg

卡片上有簡單介紹一下這條線的特色。

03.jpg

另外開封的地方有膠帶黏住,可以確認是否為新品。

04.jpg

打開後的樣子。

05.jpg

可以看到接頭跟線材都有標示,一般來路不明的線材都是空白的。

06.jpg

筆電上現在也都有支援Type C接口,可以讓你用來連接更多周邊。

07.jpg

不論是遊戲機、耳機、行動電源、手機都是採用Type C

08.jpg

行動電源。

09.jpg

Switch

10.jpg

真無線耳機。

11.jpg

手機之間互相傳輸。

12.jpg

當然平常透過分享檔案分享很方便,不過還是走實體線路會更快速。

13.jpg

另外有些線材裝上保護殼後會塞不進去,不過這款LINDYType C公對公線材,目前還沒遇到卡殼的問題,不論是原廠保護殼或HODA的柔石都沒有塞不進去的問題。

14.jpg

心得

 

現代人每天都必須用到很多線材,以平常人最常用到的就是充電線跟傳輸線,不過線材大部人都是用原廠所附上線材居多,想要用到第二條以上就會挑便宜的買,便宜的線材可能會發生傳輸的問題,更嚴重者可能會有居家安全的問題發生,所以每天都會用到的線材還是挑比較有品牌的買會比較安全一些。

 

LINDY來講就是一個在線材界來講滿有名的品牌,在各大3C量販店良興等等的店家都有看見其身影,另外不論是包裝或線材都有標示清楚,使用起來也較為安心,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或到各大實體販售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