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的是三刀頭智慧電動刮鬍刀(FS312),刮鬍刀是每位男士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物品,刮鬍刀價位從高到低都有,不過刮鬍刀的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刮鬍子,所以不論是貴的或平價的,只要把鬍子能夠刮好,好刮不咬鬍鬚就是一把好的刮鬍刀。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FLYCO這個品牌,這個品牌主要生產電鬍刀、吹風機、熨斗、掃地機器人等家電,其中生產的電鬍刀物美價廉,算是不錯的選擇。

 

那就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FLYCO FS312 三刀頭智慧電動刮鬍刀長怎樣啦。

 

盒裝正面,可以看到刮鬍刀的外型及型號。

1-01.jpg

背後有簡單介紹一些特點。

1-02.jpg

首先先來看到FLYCO FS312搭載浮動貼面剃鬍系統、全身水洗、雙還貼面刀網。

1-03.jpg

接下來看到智慧系統的部分,FS312擁有智慧電量顯示,會告訴你使用時間以及充電提示。智慧旅行鎖以及防夾功能。

1-04.jpg

其他還有兩年保固、一小時快充功能等等。

1-05.jpg

將內容物從盒子拿出來的樣子。

1-06.jpg

測邊可以看到刮鬍刀以及充電線都靜靜地躺在裡面。

1-07.jpg

刮鬍刀有用塑膠袋保護好,避免刮傷。

1-08.jpg

首先第一眼看到FLYCO FS312的時候感覺質感非常的好。

1-09.jpg

FLYCO FS312美背。

1-10.jpg

FLYCO FS312的浮動三刀頭,可以看到刀網採用雙環刀網設計。

1-11.jpg

刮鬍刀必備的鬢角刀。

1-12.jpg

彈出的樣子。

1-13.jpg

想要更深入清潔也可以打開後清洗。

1-14.jpg

智慧電量顯示。

1-15.jpg

 

FLYCO FS312也提供旅行鎖的功能,避免碰轉誤觸開關。

2-01.jpg

最令人感到方便的是採用USB充電的方式,這樣不用額外準備充電頭,只要插上原本使用的USB充電器即可使用,充滿電後大約可以使用一小時。

2-02.jpg

 

 

使用

按下開關後可以看到顯示還可以使用45分鐘。

3-01.jpg

那就開始刮鬍子拉,每天上班之前都一定要做的動作刮鬍子,保持臉部上的清潔。

3-02.jpg

由於FLYCO FS312採用浮動三刀頭貼面設計,讓刮鬍角度可以靈活切換。另外採用雙環刀網設計,讓刮鬍面積增大,減少反覆刮剃。

3-03.jpg

刮完後的樣子。

3-04.jpg

側面。

3-05.jpg

FLYCO FS312提供全機水洗功能。

3-06.jpg

想要更深層清潔可以打開蓋子沖洗內部。

3-07.jpg

之後風乾即可。

3-08.jpg

 

心得

 

FLYCO FS312外觀商提供不錯的質感以及智慧電量顯示,可以看到剩餘使用時間以及充電提醒,更提供旅行鎖的功能避免誤觸。這些功能在歐美品牌都是要上千元以上才會提供的功能。

 

刮鬍體驗上,FLYCO FS312搭載浮動三刀頭設計,可以更貼合你的下巴,也讓刮鬍角度更靈活順暢不拉扯。我個人使用刮鬍刀都採用乾刮,使用一般的刮鬍刀很容易會有拉扯鬍鬚的問題,但是使用FLYCO FS312,使用上沒有拉扯的問題,非常好刮滑順。

 

如果你想要一把平價好推的電動刮鬍刀,我覺得FLYCO FS312是你不錯的選擇,首先精美有質感的外型以及智慧電量顯示都是千元很難看到的,另外搭載浮動三刀頭設計及雙環刀網讓刮鬍有更舒適的體驗,最後要講的是樸實的售價(千元以下)以及提供兩年保固。

 

最後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考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YCO FS312 電動刮鬍刀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