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TRN V20的耳機,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支耳機,TRN V20具備一動圈一動鐵,主要是把高中低音交給各自負責的動鐵及動圈負責。另外這隻耳機為繞耳式耳掛耳道式耳機,近期有很多廠商推出的耳機都是推出這種形式,配在起來也更為牢固不會脫落。其中更為重要的特點是它是可以自由換線的耳機。

 

話不多說就快點來開箱拉,首先可以看到打開之後的樣子。

2-02.jpg

這句話說得不錯,挑自己喜歡的聽就好,其他人的意見當作參考就好。

2-03.jpg

我們的主角TRN V20

2-04.jpg

除了耳機之外裡面還有說明書、線材以及各種大小的耳塞。

2-05.jpg

這種價錢竟然是可換式的真的是誠意滿滿,另外線材規格為0.75mm雙針規格。

2-06.jpg

這次的TRN V20主角是紅色,很亮眼的顏色。

2-07.jpg

這次主要搭配的撥放器為FIIO

2-08.jpg

另外偶而出門在外,在咖啡廳用筆電時也可以用TRN V20來撥放。

2-09.jpg

當然現在年輕人聽音樂都用手機聽比較多。

2-10.jpg
單體有金屬網保護住。

2-11.jpg

接上原廠線材的樣子。

2-12.jpg

另外線材上有大小聲按鈕跟麥克風。

2-13.jpg

3.5mm接頭上有Trn的標誌。

2-14.jpg

 

 

那我們就來實際使用拉,這次的聽感主要搭配的撥放器都是FIIO

3-01.jpg

另外插上筆電使用時底躁比較明顯。

3-02.jpg

搭配三星S9來撥放也是不錯的選擇。

3-03.jpg

我的第一台日系撥放器,當初花了好多錢錢買的,到現在都還可以正常開機撥放。

3-04.jpg

時代的演變史,早期大家都會拿IPOD,不過我拿著是Toshiba,之後就會買一些支援Hi-Res的撥放器,不過最大宗的還是拿著智慧型手機聽歌的人們。

3-05.jpg

首先要來分享聽感的部分

首先是ACG Suara大姊的部分,我蠻常聽她的歌,首先我必須要說TRN V20在女聲的表現上雖然沒有柔跟甜,不過表現上算是非常均衡不會太刺耳。

再來是蔡琴的渡口,個人覺得鼓聲敲得很到位,蔡姊聲音的表現也有一定水準,雖然沒有我在音響展聽到那樣渾厚的嗓音,不過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不錯了。

總結來講我個人覺得TRN V20算是一個雜食性耳機,幾乎所有流行歌曲都可以撥放(不包含古典交響)三頻的表現也都蠻均衡的,以這樣的價格帶再加上可換線的設計,我覺得Hen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N V20
    全站熱搜

    3C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